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14歲的生日!天,下着瓢潑大雨,似乎是在同情我吧,同情我的孤單...一場大雨,似乎是在告訴着我什麼.... 

  今年的生日,是最簡單最平凡的一次,父母和姐姐都不在身邊,但他們也有打來電話祝福我。因為放假我來到馬山玩幾天,正逢我生日,而我住在我小姨家,也沒告訴他們,怕給他們添麻煩!吃完晚飯後,正打開電腦說要上網,就突然打起了雷,閃起了電,不得不得把電腦關掉!電視看不了,網上不了,無聊透頂!!只好打開暑假作業來做做,但一打開,就趴在那兒發獃,什麼也寫不下去,心想:難道我今年的生日就是要這樣過下去?也太“衰”了吧!..... 

  好長一段時間后,終於,雷聲漸漸消失了,閃電以被漆黑的夜空吞噬,但雨還在淅瀝嘩啦的下着...第一個念頭就是打開電腦—上網!我打開電腦登陸年前的今天,用痛苦換了我這個新生命的降臨!是她的付出,才有我的今天! 

  爸爸媽媽,謝謝!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