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剛好是星期天。早晨起來,爸爸媽媽依然忙他們的事情,似乎根本沒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我心裡七上八下的,生怕他們給忘了,可又不好意思直說。心想:也許爸爸媽媽故意要給我一個驚喜吧! 

  果然,過了中午,媽媽上街買菜,買了好多好多的菜,這些菜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爸爸下了班,不聲不響地拎回一個大蛋糕。我早就等不及了,饞得直圍着蛋糕打打轉,嗅着那股香味,我體會到濃濃的生日味兒。 

晚飯過後,我們一邊吃生日蛋糕,爸爸一邊神秘地遞給我一個粉紅色的包裹,上面精心設計了幾個大字“祝匯茗生日快樂”,這肯定是爸爸的“傑作”。我慢慢打開包裹,兩本嶄新的書映入我的眼帘。一本是《伊索寓言》,另一本是《中外民間故事》,這是我最想要的兩本書了,爸爸最了解我的心思。翻開第一頁,有爸爸親手寫的一段文字,他寫道:“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的期望那就是你的未來,時光匆匆,未來並不遙遠。”我深深地懂得了爸爸的用心良苦,我一定不會辜負全家人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