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是每個人出生的日子,也是每個人最喜歡的、最幸福的一個日子。 

  去年的那次生日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那天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忙開了。爸爸在家收拾房間,並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媽媽則去買菜準備豐盛的晚餐。我呢?什麼也幫不上,只好坐在一旁同妹妹玩。很快,爸爸收拾完了,媽媽也買回了菜,外加一個凱蒂貓大蛋糕。 

  傍晚,前來祝賀的親朋好友全部如約而來。餐桌上擺着豐富的菜肴,有糖醋排骨、水煮活魚、啤酒鴨……不一會兒,爸爸端着蛋糕向我們走來,這個蛋糕可真漂亮:四周有許多玫瑰花,中間有一個扎着紅色蝴蝶結的大凱蒂貓,還有一張寫着“生日快樂”的生日卡。爸爸關了燈,點上五彩繽紛的蠟燭,當燭光徐徐亮起的時候,爸爸帶頭唱起了生日歌,大家也隨之唱了起來。我呢,雙手一合,許了一個甜蜜而不為人知的心愿,便一口氣吹滅了所有蠟燭。燈開了,每個人都送上了他們為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有音樂盒、小檯燈、水晶球……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表姐送給我的芭芘娃娃。 

  開始切蛋糕了,我把第一塊蛋糕送給了媽媽,感謝她對我學習的關心;把第二塊蛋糕送給了爸爸,感謝他掙錢養家;把第三塊送給了妹妹,因為她是我的“開心果”。剩下的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吃完蛋糕,小朋友們齊聲說:“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大人們說:“祝你每天快樂成長,年年考第一!”爸爸媽媽說:“我們希望你每天快樂,至於考試,只要你儘力就行了。”聽了這一句句真誠的祝福,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激動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連忙說:“謝謝!謝謝你們!我一定要好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愛。”頓時,房間里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歡快的笑聲…… 

  這是一個令我難忘的生日,也是我最高興、最幸福的日子。它將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