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是每個人出生的日子,也是每個人最喜歡的、最幸福的一個日子,這足以證明這天非同凡響,這也說明我們是由偉大的母親們帶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來的。

  1月22日是我的生日,今年我的生日剛好就是除夕節,所以,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於是,我的爸爸媽媽除了幫我買了新褲子外,還提前一天就去蛋糕店精心為我買了一個18寸的、精美的、好吃的蛋糕。

  生日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帶着滿滿一車的禮物回到了奶奶家。到了之後,我們先插上蠟燭,那10根蠟燭代表我已經10歲了!然後我們又唱起了生日歌,在歡樂的歌聲中,我在心中許下了一個願望,之後,我吹滅了蠟燭,並在堂姐的幫助下,分完了蛋糕。每個人一邊吃着美味可口的蛋糕,一邊祝我生日快樂……

  這真是一個令我難忘的生日啊!也是我最高興、最幸福的日子。它將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難以忘卻。

  東葛路小學四年級:張仕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