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題目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題目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去欣賞了《桂林山水》的大好美景,真不愧是桂林山水甲下,那山那水真是美不勝收。

  回到家我邊吃《荔枝》邊看《開國大典》,這種壯觀的場面讓人畢生難忘,那人海是何其雄偉。突然電話鈴響了,一聽,原來是《我的戰友少雲》打來的,他邀我去看《宇宙生命之謎》畫展。我聽了《匆匆》趕去,在畫展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一幅叫《只有一個地球》的照片,這麼可愛的星球,我們還去破壞它,我們真是太笨了。看完后

  我們各抒已見,我們兩意見不同,兩人的意見分別就是《“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

  接着,我們順道去探望《宋慶齡和她的保姆》。宋慶齡和我們說起了《十六年前的回憶》,說的是李大釗臨死前的一些事。她又興緻昂然地跟我們講起《長征》途中的種種趣事,使我們開懷大笑。慶齡打了個呵欠,對我們說:“我做了《一夜的工作》沒睡夠,我去睡覺了,你們自便吧。”她剛說完就上樓睡覺了。她的保姆見狀,就和我們談天說地了。從談話中得知她以前是個《窮人》,后業才到宋慶齡家幹活,宋慶齡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好人……

  臨走前,她還囑咐我們要有《竹石》的精神。當我們走到一半時,天下起了《第一場雪》,藉著《燈光》我覺得雪真美。今天過得即快樂又充實。

您正在瀏覽: 題目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題目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