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是我的最愛。雖然不會打籃球,但是我十分喜歡看籃球比賽。NBA,CBA等等都喜歡。終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終於要舉行奧運會了,我十分激動!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奧運會的籃球比賽。 

  終於,在2008年的8月11日,在五棵松籃球館,迎來了中國男籃的第一場比賽:中國隊PK美國隊。我不由為中國擔憂:“美國這麼厲害,中國能贏嗎?” 

  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把籃球高高拋起,場上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中國隊先把球奪過來,然後來個3分球。好啊!中國隊進球啦!場上爆發出一陣陣歡呼聲。美國隊也不示弱,進了個2分球。雙方的比分咬得很緊,到第一節結束,雙方還是16比16持平。 

  美國隊畢竟是美國隊,在第二節中把比分超了過來。美國隊擅長扣籃,他們扣籃很狠,把籃筐都弄彎了。 

  雖然中國隊力挽狂瀾,但美國隊勝局已定。第三、四節簡直成為了美國隊的扣籃表演。美國隊的得分上升的很快,已經99分了。在離比賽還有50多秒的時候,美國隊又進一球,分數成了70比101。結束的哨聲響了,如預料又出乎意外的,美國隊贏了中國隊。 

  雖然美國隊贏了,但中國隊已儘力了。我要對中國隊說:“你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