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的快樂旅程,題目有經修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的快樂旅程,題目有經修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的快樂旅程,題目有經修改) 標籤:快樂旅程作文 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炎炎夏日,家裡被太陽烘烤地熱火朝天。頂着火熱的太陽,懷着愉快的心情,我們踏上了旅遊的征程。——題記 

  大海 

  經過一路的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平潭。放下行李,一路直奔我最愛的大海。 

  還沒有看到大海,海風便迎面而來,在烈日下,顯得格外清涼,讓人加快腳步,想立刻見到它。伴着涼爽的海風,終於看到了那一片蔚藍色的海洋,它像一條寬廣無比的藍色絲帶,依偎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是那麼的柔情,但在那柔情中,又多了一分剛強。 

  我脫下鞋子奔向了大海,當我的雙腳與海水親密接觸的時候,體內好像有一股寒流傳遍全身。遠處浪花一個勁地往前撲,好像在歡迎我這個遠道而來的客人。浪花打在我的腳上,打在我的膝蓋上,那種的感覺是任何東西都不能與之相提並論的。所有同行的夥伴都走到海水的深處,與大海相互搏擊、嬉戲,然而我在大海的最淺處,感受大海與海風帶來的與眾不同的快樂,也別有一番風味。看那海天相接的地方,是一條水平線,它隱藏着多少秘密,在水平線的另一邊,應該是與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村的另一些人類;也許什麼時候,他們就會駛着一條船出現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或許他們會游着泳出現在我的視野…… 

  福州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海,我們前往福州,特別令人感慨的是那裡的司機和交通。知道嗎?那裡的公交車不管坐多遠,要花費的時間總是在十五分鐘以上,那司機開車是說剎車就剎車,每次都把乘客弄得措手不及。 

  我們去西湖和左海,那裡有驚險刺激的娛樂設施,我們商量着要玩過山車,但是只有我一個人敢玩,小丁是說什麼也不敢玩,但在我們苦苦勸說下,她終於答應了。我們坐上了車,不一會兒,鈴聲響了,車子啟動了,開始速度非常慢,筆直地慢慢往上爬,我趁機看了全左海的美景,突然間,迅速往下滑,我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在如此迅速的情況下,我叫了出來,只感覺身體倒了一下下,又迅速往下沖,懷着好奇我睜開了眼睛,看見自己離地面幾十米,還是筆直筆直的,嚇得我瞬間又閉上了眼,沒到三秒鐘的時間,車子停了下來。此時心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但是,回想剛才的那短短的一分鐘時間,感到十分刺激,我一點都不後悔坐了一次過山車,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們又去划船,遊覽西湖美景,過洞的時候,幾架船卡在一起出不能出,進不能進,有意思極了,但最終還是順利地解決了。我們划船時總是領先同伴的船,有一種勝利的喜悅。 

  回去的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有幾句我們拿來娛樂的話,特別搞逗,比如用福州話說的“直直走一轉彎”,還有一句我拿來取逗同伴的“穿一條褲子”,都惹得全部人哈哈大笑,一路開玩笑,笑聲不斷。 

  坐上了回家的火車,我們結束了這段愉快的暑期之旅。 

  這次,我看到了我最愛的大海,感受到了大海的柔情;坐過了夢寐以求的過山車,感受到了過山車的驚險。在我成長的記憶中,一定會深深地刻下這一段我永遠也抹不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暑期的快樂旅程,題目有經修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的快樂旅程,題目有經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