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染寺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染寺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翠綠的樹林、清澈見底的小溪,奇形怪狀的大小石頭,嗡嗡鳴叫的昆蟲,崎嶇蜿蜒的高山……你有被這樣的景象所陶醉嗎?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這裡就是我們今天威晚小記者活動的外景地——文登昆俞山無染寺景區。 

  大巴車剛剛駛入景區,我們就被眼前的景觀吸引住了。涓涓細流的小溪叮叮咚咚,嘰嘰喳喳的知了叫個不停,瀑布一樣傾瀉下來的流水,還有茂密的樹林。哇!真是風景儀人啊!我們馬上排好了隊,這條穿着紅馬夾的紅色長龍就蜿蜒進了甬道中。不上山不知道,一上山真奇妙。沒走多遠,我們就到了景點——“洗腳盆”。呀!這名字真奇怪?聽老師講,這是傳說中王母娘娘洗腳的地方,這裡山清水秀,人傑地靈啊!我們小記者都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洗腳盆”。高處的石頭上的流水似瀑布一樣傾瀉下來極為壯觀,像孫悟空的水簾洞呢!我們買了抽水槍在水流邊嬉戲。 

  再往前走是“池屏玉”和“翡翠”。這裡的清、綠、秀、奇讓我想起了桂林山水,完全可以相互媲美了。我們?過一道道小溪,走過一座座小橋,還有一個搖晃橋——橋上的人越多晃的越厲害。我們就像被山包圍了一樣。遠處四周是山,山上細看,有奇形怪狀的大石頭,有的像長頸鹿、有的像大熊貓,還有的像船。山上有許多昆蟲:有叫得起勁的知了,有美麗的七星瓢蟲,有勤勞的螞蟻,有小螞蚱,還有各種小飛蟲,它們都像演奏一曲動聽的歌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仙女池。這裡好多度假旅遊的人到這裡支起了帳蓬,帶來了美味野餐,孩子們拿着泳圈在溪水裡戲水,大人們在草地上、石凳邊或曬太陽或打牌或聊天,很是快樂。我們也在這裡三五成群開始了我們的美味午餐。 

  回來的路上,我們又在洗腳盆里玩了個痛快淋漓。又該和無染寺說再見了,我們興高采烈地下山,我們全體小記者來個POSS合影,為個這次快樂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無染寺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染寺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