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顏六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顏六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顏六色 標籤:五顏六色作文

站 長 陳老師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但更是個五顏六色的季節。

  秋天把稻田吹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梧桐樹上的葉子在空中翩翩飛舞着,原來秋天是黃色的。

  果園裡,紅通通的蘋果像一個個燈籠掛在蘋果樹上,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原來秋天是紅色的。 

  松柏樹穿上綠綠地油亮亮地衣服,就像一個個士兵。白菜挺着大肚皮,在歡迎我們去摘呢,原來秋天是綠色的。

  曬穀場上,白色的棉花像一座座小山,天空上朵朵白雲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原來秋天是白色的。

  葡萄園裡,一串串紫里透紅的大葡萄掛在葡萄架上,菊花在秋雨里唱着一曲動聽的歌,原來秋天是紫色的。

  秋天真是個五顏六色的季節啊!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五顏六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顏六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