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顏六色的“大蘑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顏六色的“大蘑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顏六色的“大蘑菇” 標籤:五顏六色作文 蘑菇作文 小兔采蘑菇作文 采蘑菇作文

五顏六色的“大蘑菇” 

  “吧嗒、吧嗒……”寒冷的秋風夾雜着冰涼的雨點敲打着窗上的玻璃,使深秋的空氣增添了幾分寒意。中午做完作業休息片刻便去上學,平時寬闊的街道此時變得十分擁擠,一路上,我看到許多形態各異的“蘑菇”,有方的、圓的、紅的、綠的、黑的…… 

  一把把撐開的雨傘,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大蘑菇”, “蘑菇”底下的同學們有說有笑,熱鬧極了!街道兩旁的商店琳琅滿目,使人眼花繚亂,因為下雨所以生意不大好;賣衣服的商店換上了美麗的秋裝,吸引來往的人們;我情不自禁的用雙手合攏接住這些調皮的小雨點,冰涼冰涼的小雨滴落到我的手中被溫熱了一些,又很快從指縫中悄悄滑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晶瑩剔透的小水花,美麗極了。你看,街上五顏六色的“大蘑菇”來回穿梭,映襯着濛濛細雨構成一幅美麗的水彩畫。遠遠望去,多像一條條美麗的彩虹啊! 

  原來,在雨中的房子、樹木、街道都變得很朦朧,而這些美麗的雨傘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飄動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把快樂和溫暖帶給人們。

您正在瀏覽: 五顏六色的“大蘑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顏六色的“大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