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趕鴨子上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鴨子上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早晨,丁丁正在一幢樓房前的草地上玩耍。忽然,從樓上的陽台前傳來“您好!歡迎光臨!”的聲音。他抬頭一瞧,原來二樓陽台的鳥架上站着一隻紅嘴巴,七彩羽毛的漂亮鸚鵡正向他問好呢!丁丁樂得合不攏嘴了。他見小傢伙這麼友好,也連忙說:“你好!你好!”鸚鵡馬上說:“不客氣!”丁丁真是佩服至極。他望着這隻口齒伶俐的傢伙,多想自己也擁有一隻呀!可是……

  丁丁觀看了好長時間,才一步三回頭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他發現草叢邊一群可愛的鴨子正在捉蟲。他突發奇想,鸚鵡能說話,鴨子難道不能學說話?於是,他說干就干,悄悄地走過去,捉起一隻鴨子,找來鳥架掛在樹丫上,把鴨子放在了架子上。接着,他在下面開始指手劃腳地當起了訓獸員。此時,這隻鴨子站在高高的架上,搖來晃去,伸長脖子還“嘎嘎”直叫,好像在說:“快放我下來,快放我下來。”可丁丁卻用勁地指揮着它講話呢!

  沒過多久,只聽“撲通”一聲,可憐的鴨子竟然從上面摔了下來。丁丁忙伸手去接,可已經來不及了。轉眼,鴨子躺在了地上,驚叫不停還扑打着翅膀,兩隻眼睛緊緊閉着,都嚇傻了。這時,其他的鴨子全都圍了上來,向著丁丁“嘎嘎……”大叫,好像在說:“看你做得傻事,看你做得好事。”丁丁看看躺在地上的鴨子,再聽着一陣陣的鴨叫聲,後悔及了,埋怨自己真不該趕鴨子上架,傷害了它。

您正在瀏覽: 趕鴨子上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鴨子上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