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上幼兒班的時候,老師問我們有什麼夢想,有的同學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也有同學說;“我的夢想是當一位科學家。”老是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么有回答。老是問:“你是不是不知道啊?”我說;“是。”老師又說;“那你回去想想吧,明天再回答我。”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家賣畫的地方,我問了一位叔叔他為什麼要畫畫,他說:“因為畫畫可以向別人展示自己的作品,得到別人的讚美。”

  第二天,我又回到了園,語文課上老師又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說:“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自從我說了那句話后,我不斷努力學習,我畫畫成績有了大大提高。

  四年級:快樂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