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夢的世界

  大家都沒有去過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充滿歡樂、開心、笑聲。那就是別人的夢世界。

  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一個的小女孩。但,在我的夢裡,我卻是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永遠帶着笑容,再也沒有煩惱。

  在我的夢裡,草原一片碧綠,湖水清澈見底。草地上再也沒有垃圾,也沒有讓人煩惱的噪音。在這個地方,只有歡樂的笑聲,沒有邪惡的戰爭。人與人互相信任,和草原上的動物和睦相處、一起嬉戲玩耍……

  夢裡,孩子們不擔心被別人綁架,沒爭執,沒有可怕的溫神。同學們也不用去上學,不用擔心有寫不完的作業。整天在草叢中玩耍、在湖水中游泳。而大人們也無憂無慮,悠閑自在。不用檢查孩子的作業,也不用做家務。一切煩惱全都忘記。

  早晨醒來,還念念不舍那夢的世界,那夢簡直太迷人了。我常常幻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實現這個夢?也許那個夢永遠的不會實現……

  啊!夢是靠我們努力出來的。俗話說;一分的耕耘,十分的的收穫。如果我們不努力,這個夢永遠不會實現!但我們努力,也許有4、5、6分的收穫。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夢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