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迎來了2014的1月1日,我們跨越了2013年。新的一年,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在外灘,美麗的燈光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想一想過去,人們的生活朴樸實實的,而現在呢?我們的生活里“充滿”了高科技產品。我們一定要珍惜2014,因為2014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改善我自己的缺點,增強自己的優點,做一個好學生。

  當我看見嫦娥三號飛上太空的時候,我感到非常激動,此時此刻,我感覺我們共同的家園——中國是多麼的偉大。通過視頻,我又看見,我們的宇航員成功的登上了月球,在月球上和我們揮手。我的心情有是多麼的愉快。我的心裡暗暗的想,以後我也要做一個宇航員,將來我也要登上月球,做一個成功的宇航員。

  不過,現在,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考上一個好的初中。我要好好努力,不僅語、數、英要成績好,而且德、智、體、美也要全面發展。

  我們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才是實現夢想的根本所在。現在是我們學知識、學本領的時候,我一定要不斷努力,不斷進步,一步一個腳印朝前走,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我們的祖國母親!

  少年智,則國智!

  少年強,則國強!

  少年富,則國富!

  讓自己的夢想承載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理想開出別樣的精彩,我的人生最不差的就是前所未有,我的夢想便是一個人,一場夢,一顆為止不斷開拓的心,一段無悔歲月的璀璨人生!

  四年級:天山二小hqh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