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灑滿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灑滿人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灑滿人間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胥彥潔 

  這段時間,動物們不斷受到了傷害,小蜜蜂晶晶傷心極了。半夜,晶晶正睡得香,花仙子飛到它的夢裡對它說:“晶晶,你想救你那些遇難的好朋友嗎?”晶晶連忙點了點頭。花仙子說:“這並不難,不過你要到九百九十九種鮮花那裡採集花粉和露珠釀成一種幸福之蜜。我送你一根神針,以便你更好釀出神奇的花蜜。”花仙子說完晶晶就醒了,它發現旁邊真有一根金光閃閃的針,便帶着神針去采蜜了。它經歷千辛萬苦的旅程,終於釀製出了幸福的生活之蜜。這種蜜只要滴在誰身上,便可以讓他幸福一生。晶晶背着花蜜展開雙翅開始了長途旅行,他要把幸福與甜蜜帶給別人。 

  森林裡不時傳來了一陣哭聲,打破了寧靜。小蜜蜂順着哭聲來到了一座小木屋前,一隻小白兔躺在床上,腳上血淋淋的,它不時抽動着四肢,血染紅了被單。這是怎麼回事?原來小白兔跟隨着媽媽去采蘿蔔,她看見不遠處有一大叢花,便跑過去採花了。這時大灰狼撲過去狠狠地咬住小白兔的腿。巡邏的狗叔叔發現了用電棍把大灰狼趕走了,這時兔媽媽也趕過來,焦急地把小兔送回家。兔媽媽用哭腫了的雙眼看看奄奄一息的小兔,小兔用絕望的眼神看着媽媽與兄妹,彷彿告訴他們狼心永遠是狠毒的。這時小蜜蜂再也看不下去了,它灑了一滴蜜在小兔身上,一會兒,小兔從床上跳起來,在地上又唱又跳,兔媽媽高興極了。晶晶告別了小兔,又開始了愛的旅行。 

  晶晶來到花叢間,花蝴蝶正穿着媽媽給它買的新裙子,卻高興不起來。晶晶發現它少了一隻翅膀,再也不能在花叢間與夥伴們嬉戲了。小蝴蝶想:“什麼能比得上一雙美麗的翅膀呢,沒能在花叢間翩翩起舞是蝴蝶最大的遺憾。”小花蝴蝶越想越傷心,淚水打濕了潔白的連衣裙。晶晶急忙把一滴蜜灑在它身上。 

晶晶正準備回家去,一陣痛苦的呻吟從旁邊的小屋中傳來。山羊伯伯的孩子得了重病正躺在床上呻吟,晶晶只剩下最後一滴蜜了,如果沒了這滴蜜,晶晶自己一定會有生命危險。 

  可是晶晶沒有絲毫猶豫地把蜜獻了出來,小山羊的病好了,晶晶幸福地閉上了雙眼。森林裡的動物將永遠記住這位捨身為己的小蜜蜂。(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讓愛灑滿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灑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