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灑滿整個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灑滿整個人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告訴倫:“你要找到三種最珍貴的情,那將是這世上最無價的寶貝,應該鋪滿整個世界。”倫答應了,他起身來到人間,開始了他的使命。

  他首先來到了一家鮮花店內,一位穿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正在精心挑選着一朵朵康乃馨,沒錯,今天是母親節,女孩正在盡自己的所能為母親做點什麼,就是那束康乃馨吧。他的目光隨女孩的走動飄過,偶然之中,又看到了這一幕:一位中年男子牽着他的一家人,有說有笑的,慢慢地走過,帶來一陣幸福的芳香……倫頓時明白:這第一種情,便是親情。

  他來到一所公園裡,一群孩子正在開心的玩耍,忽然,隨着一聲“啊”的慘叫,一名小女孩摔倒在地。隨後,又是一陣慌亂,孩子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這時,四名默默無語孩子不緊不慢地抬起了女孩,一旁觀看的倫忍不住了,走上前去問:“為什麼要這麼救她?”“因為是朋友。”孩子們簡短的回答使倫驚呆了,小小的孩子竟然知道友情的可貴。

  倫繼續走在大街上,想要找出最後一段情,但是上帝出現了。他和藹地對倫說:“恭喜你,我的孩子,已經完成了你的任務。”倫不知要怎麼應對:“可是……我……我還……”“噢,不,我的孩子,你有一雙可以發現真情的眼睛,如果真情被埋藏,那就如遺失的古董一樣沒有價值。”上帝平靜地說。倫明白了,開心地笑着:“那麼,就讓情來布滿整個世界吧!”上帝回答:“只要每人都能學會真心待人,那就實現了你的願望啊。”

  同學們,請向別人敞開一顆真心吧!你將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黃晨

您正在瀏覽: 讓愛灑滿整個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灑滿整個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