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誠信灑滿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誠信灑滿人間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誠信灑滿人間 

  你知道是什麼讓你在人生中留下了燦爛的輝煌嗎? 

  你知道是什麼讓你獲得朋友的信任與尊重嗎? 

  你知道是什麼讓人與人之間架起了友誼的橋樑嗎? 

  是誠信,是可貴的誠信! 

  無論你遇到什麼人,沒人會在乎你和別人相處得多好或你曾經為別人做了些什麼,每個人都只在乎你是否是一個誠實的、值得信賴的人。你所遇到的每個人都希望你們談話時,他是你心中唯一的對象,無論你一天內要和多少人相處,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他只在乎你和他在一起時,你不要欺騙他,那麼我們朋友之間的友誼才會長存。 

  正所謂:“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誠信是萬丈高樓傲立蒼穹的根莖,是大海航船劈波斬浪的羅盤。誠信是無價的. 

  人與人的交往是建立在誠實守信的基礎上,成功都應該信守承諾,珍視這合作的機會,以誠實取信於人,誠實是守信的墊腳石。所謂:“可信任,可信賴,信得過!”這是用來高度讚揚那些講信用的人的。 

  交往必須講信用,包括企業、商業,這是最起碼應當遵守的生活準則。你虞我詐,互相失去信任,就會影響人與人之間的正常關係。沒有誠信的人不能夠得到別人的信任。 

  俄國作家班台萊耶寫過一篇《諾言》的小說,講的是一個八歲的小孩遵守命令,一直守着崗位,天黑了,公園要關門了,仍不肯離開的故事,初看覺得好笑,細想,一個孩子那麼信守自己的諾言,很了不起,為了確保事情的完成,處事雙方往往可以經過商討達成協議,一旦一方違約,則將賠償,但人們在共事時,想信所託之事會如期實現,同時,你也尋找他人最好的一面,尋找那些在這世上表現傑出的人,觀察他們的行為,傾聽他們的言語,從而盡量多與他們溝通學習。 

  隨着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面對各種名利,物慾的誘惑,如果大家都能正確對待,忠於職守,尤其要在無人的時候,從每一件小事做起。這樣,我們就不必再擔心有假冒的產品,不再需要提防被別人欺騙。 

  誠信是打開心中那扇門上的鑰匙,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誠信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誠信是遠船中的一個指標 ,把在茫茫大海中迷失方向的航船引導他們回岸,它也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盞照明燈,誘導每個人走出“黑暗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讓誠信灑滿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誠信灑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