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真愛灑滿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愛灑滿人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廣告中有過這樣一句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生活會更加美好。”終於,在這一次的演講大會中,我明白了這一句話真正的含義。

  關愛,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哪怕是一些微不足道的關愛都可以。比如說:幫助爺爺奶奶過馬路,在公車上給老人小孩讓座。這並不是丟人的事,可為什麼有些人卻做不到呢?難道是因為他們在這種小事發生的時候沒有看見么?不可能,真正的原因是:這些人它不像我們一樣有一顆真誠的心,知道關愛別人,他們的心跟我們的心不一樣,他們的心很骯髒,只有關愛才能洗掉他們心上的骯髒。

  “尊老愛幼”這個成語,大家一定都知道,這個成語告訴我們不僅要關愛老人也要關愛小孩,可是,現在那些一二年級的小孩,都懂得關愛老人了,但是那些青年人既不懂得關愛老人也不懂得關愛小孩。這種人多麼影響我們社會的風氣啊,難道他們還想把那些可愛、純真的小孩也都給教壞了么?

  我衷心的希望這些人可以改掉這種習慣,難道讓我們的生活多一點關愛不好么?

  在另一個廣告中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給媽媽洗腳的故事,像這種情況,在我們生活中已經不多見了,現在就讓我們想一想,“媽媽”是什麼。

  我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上的呢?你一定要知道,你可是你的媽媽經過十月懷胎才把你生下來的,媽媽,就是把你送到這個世界上的人。

  媽媽,在家裡主要照顧你的吃喝玩樂,你傷心,媽媽也會傷心,你開心,媽媽也會開心。而爸爸,可就是你這個家的頂樑柱,能讓你過上幸福生活的就非爸爸莫屬了。

  直到現在我們還總是說長大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可先想想,我們自己有這個本事么?如果我們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想要怎麼孝敬父母?難道,孝敬父母的理解就是讓父母養你一輩子么?我誠懇的告訴大家,好好學習、考上大學,這才是你對父母最好的回報,你得讓父母知道他們沒有白養我們!

  我問問大家,有誰給父母洗過腳呢?你是戴着口罩去給他們洗腳的么?他們可以給你洗腳,但你為什麼不能給他們洗腳呢?是嫌他們腳臭么?如果是這樣,會多麼傷爸爸媽媽的心呀。

  我真誠的勸告大家,就讓我們用自己的手,去感動父母吧。

  讓我們把真愛灑滿人間吧!

  臨汾市第二小學六年級:尹方圓

您正在瀏覽: 讓真愛灑滿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愛灑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