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愛三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愛三節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最後兩節課,老師告訴大家要去聽“中國夢——三愛三節”的演講比賽。

  其中,我認為我們班的胡潤昕演講的不是很好,因為她有幾個地方卡殼了。一班的那位同學,她背得不太熟練,中間看了三次稿子,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在演講中,演講者告訴大家要從節約每一滴水、每一粒糧、每一度電等小事做起,杜絕各種浪費行為,養成舉手之勞的良好習慣。努力讓全體師生形成“節約光榮、浪費可恥”的共識,帶動和影響周圍的人。我們學校利用了國旗下講話、學校宣傳欄、教室板報、班會等多種方式,引導大家勤儉節約。學校向學生們發出“三愛三節”的倡議,引導學生們爭當“光盤族”,讓學生深刻體會到“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內涵。一位同學演講的題目是《水,生命之源》,她說:別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聽過同學們的演講后,我終於知道了三愛三節的意思:三愛指愛學習、愛勞動、愛祖國,三節指節水、節電、節糧。學生們表示,要用實際行動向雷鋒叔叔學習,要繼承傳統,弘揚雷鋒精神,做三愛三節好少年!四年級:陳延玉

您正在瀏覽: 三愛三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愛三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