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永恆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班

  趙伯罕 

  四川,離福州很遠。但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牽動了福州人甚至全國人民的心,也激起了人們心中的愛。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毀滅性的地震,給了四川一記沉重的打擊。這場地震,使原本美麗富饒、繁榮熱鬧的四川面目全非,也使無數幸福美滿的家庭支離破碎;在瓦礫紛飛的霎間,無數稚嫩的生命就這樣被埋於廢墟之下。 

  然而,正是這樣的災難,激起了我們國人心中那份永恆不變的愛,一線戰士們更是以最快的速度趕赴受災現場。面對廢墟下孩子們令人揪心的求救聲時,他們也只能安慰、鼓勵、並更加拚命地救援。此時此刻,那裡更是需要社會各界的愛,每一元錢,每一件物資,都是來自人們最真縶的情。災難,奪去了孩子們太多太多的幸福,但,愛的陽光會讓他們美好的花季繼續綻放。 

  在救災過程中,總有一種愛使我深深感動。當我看到武警戰士們在近五千米的高空中視死如歸、無畏一跳時,愛使我感動;當我看到一筆筆凝聚着人民心意的捐款匯往災區時,愛使我感動;當我看到救災人員矗立在生死邊緣,廢寢忘食、大義澶然之時,愛使我感動;當我看到可敬的溫爺爺連續七十二小時現場指揮時,愛更給了我震撼。 

  災難並不可怕,關鍵是我們要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克服萬難,那樣,黑暗,就不會吞沒黎明的天;愛將在每個人的心中架起一座永恆的彩虹橋。(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