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三角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三角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三角梅長得可茂盛啦,真算得上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三角梅討厭寒冷的冬天,喜歡和溫暖的陽光玩耍;它也“嫌貧愛富”,最喜歡生活在肥沃的土壤里。它的葉子呈橢圓形,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勺子,葉尖如針。剛生出來的葉子是褐色的,隨着一天天的成長,從枝頭到根部褐色慢慢的退去,綠色漸漸增強。三角梅可不好惹喲!走近細瞧,它的枝幹上長着許多又小又尖的刺兒,好像在告訴我們“請別摘花,我可是美化環境的使者。”。三角梅花顏色各異,有火紅的、橙黃的、淡紫的,花瓣呈三角形排列,像一個可愛的小喇叭,難怪人們稱它“三角梅”。即使冷風襲來,它的葉子也只輕搖兩下,身子依舊直挺挺的,仰着它那高貴的頭,似乎誓與寒風抗爭到底。 

  我非常喜歡三角梅,不僅喜歡它的花開得艷,更喜歡他遇到困難絕不低頭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三角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