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圍繞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圍繞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正是由於親情、友情、愛情、使我們感覺到生活的美好,也正是由於你對朋友、父母、師長甚至陌生人付出許許多多的愛心,才使你感受到生活的意義,只要關愛了別人當你孤獨、有困難時、別人也會同樣來關愛你。

  其實愛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比如說,當爸爸生病了我們應該去關心一下他,給爸爸倒一杯水,說不定他一高興就好了呢?還有、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有很多的小朋友的書都沒有了,但他們渴望能讀到書,這時候我們應該把我們看過的書給他們也感受讀書的快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不錯的,正如女作家冰心說的:“有了愛,就有一切”。

  雖然沒有給困難貧窮的人給過書,但是我很想給,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時間、地方,終於,在一次去買東西的時候正好和那次機會不會“碰頭”了,我和我老爸正向商店的大門走去,忽然看見一個碗問過路的人要錢,我想難道老奶奶沒有難嗎?我再認真的看了看,原來是流浪大街的乞丐呀!我正想拿的錢幫助人呢,我就回過頭問老爸要10元錢,爸爸問我要錢幹什麼,我說要給奶奶,本來以為他會和我一樣有愛心,可是沒有想到的是他聽說要給她錢,反而對我說是一個騙子,這可把我氣壞了,她那麼老一個怎麼可能是騙子?但是沒有辦法、老爸最終沒有給我錢,哎、可惜又錯過了一次機會。

  最後,我希望大家能關心,多多給你們身邊的人一些關愛,這樣你也會快樂,也會幸福。

  要牢牢記住,愛,永遠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初三:國際型男

您正在瀏覽: 愛,圍繞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圍繞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