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圍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圍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這個世界,   已經很滿足了,   為何還會出現痛苦和掙扎.   開心,快樂,   已把她拋棄.   痛苦的惡魔,   傷心的眼淚,   悲慘的世界,   一齊湧向她的心田.   一起圍繞她的身邊.   她,   曾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所以,   從媽媽的肚皮里探出個頭來.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多麼有趣!   想瞧瞧這個世界是多麼新奇!   似乎在她眼裡,   什麼東西都是美好的!   她,   曾對這個世界充滿希望!   所以,   她一開始就在努力!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她都會儘力克服,   似乎什麼事情都克服不了她!   她,   曾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嚮往!   所以,   她一直都是在努力的學習,   她無論何時,   心中都是充滿希望的!   但是有一天,   惡魔正向她湧來!   尖尖的利爪不斷的向她那善良的心刺去!   此時此刻,   她心碎了,   她第一次感覺世界是這麼的恐怖!   她放棄了,   放棄了她一生所追求的願望,   她輕輕的一鬆手,   把以前緊緊握着的希望鬆開了!   希望被她遺棄了!   它失去了一個主人!   它慢慢地滾落着,   慢慢地,   慢慢地......   它離開了自己的主人,   到了很遠很遠的一個地方去了!   而她呢?   失望的看着鏡中的自己,   哭了....   哭得很傷心,   很傷心...........          ------痛苦圍繞      你們嘗過嗎?       

您正在瀏覽: 痛苦圍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圍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