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400米男子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0米男子賽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400米男子賽跑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陰雨

  今天下一場小雨,但是我校第八屆田徑運動會如期進行,我參加了四年級男子400米賽跑比賽。

  下午,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比賽快開始的時候,班主任宋老師跟我們有參加400米跑步的同學說:“一開始要均速,慢慢地跑,快到終點時要把所有力氣釋放出來。”老師的一句句話,我們都記在心裡。

  比賽開始了,我站在起跑線上,沉着、冷靜地擺好姿勢。這時只聽見“啪”地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我也跟着他們,可是,他們太快了,我被拋在了最後。快到終點時,我使出吃奶的力氣,趕上上了一個人。突然全身像海綿一樣變軟了,好像一個人用麻繩把我綁住似的,我又落到最後,只能望着第一名的寶座被別人搶走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下一屆校運會我一定會反敗為勝的!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400米男子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0米男子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