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時間一天天過去,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說明了時間的寶貴,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時間。

  我以前做事情總是慢吞吞、磨磨蹭蹭、拖拖拉拉,做作業的時候時還東一下、西一下,一會兒玩耍、一會兒東張西、偶爾還發獃、開小差、結果時間耗去了很多,事情卻一點都沒進展。而且作業總是拖沓到最後的時刻才去完成,一般這種情況作業就會堆積成一座小山,壓得自己都踹不過氣來,在這件事情上老師和家長沒少提醒我和教育我,我也無數次的告誡“明日待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可我總也改不掉。自從有件事情發生后,我才明白其中的道理,讓我痛改前非,讓我明白了時間的寶貴,重那以後我決定珍惜時間,要和時間賽跑。

  記得那一次數學課才開課沒多久,老師就布置了作業讓我們完成,說完就急沖沖的走出了教室,作業比平常上課的作業還多,我心裡暗想,沒什麼大不了的,應該可以留回家裡慢慢做吧,我又開始了我的一貫作風東張西望,磨磨蹭蹭的寫作作業,就在臨近下課的時候,老師回到了課堂,要求我們把作業馬上交上去,這一下我開始萌了,在看看其他的同學,都在踴躍的交作業本呢,下課鈴響起了,可我的作業還沒完成一半呢,不但挨了老師狠狠的一頓批評,在下課的時候更是讓老師留在課堂繼續完成,這時教室外充滿了歡聲笑語,我不但不能和同學一起玩耍,這時的歡聲笑語彷彿變成了對我的譏笑,我難過極了。

  這件事情讓我領悟到了,時間是寶貴的,時間是金錢都不能買到的,我們要合理的安排時間,節約時間。現在能完成事情一定不要拖到等會再去完成。其實時間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每天時間給到每個人得長度都是一樣的,可是對於成功的人卻總是能很好的運用時間,節約時間,這樣就好比在同樣的長度中產生了不同的寬度,這樣就是跑在時間的前面。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