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蜘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和蜘蛛 

  前傳 

  有一天, 狐狸想和蜘蛛連伙攻打大象。於是,狐狸跟蜘蛛說:“咱們連伙攻打大象吧!” 蜘蛛說:“好!但是我們成功后得平分大象。” “好!” 狐狸馬上說。 

  狐狸說:“我出計謀,你來出力。” 

  蜘蛛同意了。 

  正片 

  狐狸說:“你織一張很大的網,把大象網住!” 於是蜘蛛織了一張很大的網,然後掛在大象家門口一米處。 

  一天,大象出門跑馬拉松,沒有看見蜘蛛網,一下子把網撞壞了。 

  第二次,狐狸又說:“你織一張厚點的網,把大象網起來!” 蜘蛛可不是一個灰心的傢伙,於是它就織了一張很厚的網, 掛在大象家門口五米處。 

  大象有一次出來踢足球,向外一踢,球被網在蜘蛛網上了。大象一看,把電鋸拿過去,吱… … , 蜘蛛網又爛了。 

  大結局 

  第三次,狐狸說:“你織一根繩子在大象家門口,再織幾張網在後面。” 蜘蛛於是又照辦了。 

  一天,大象出門去找吃的,剛一出門就被繩子絆了一下,後面又有幾張網,於是大象被網住了。 

  狐狸和蜘蛛高高興興地把大象吃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