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老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狐狸在林中散步,突然背後傳來一陣吼叫聲,它急忙轉過頭去看,天哪,站在他背後的不是一隻老虎,也不是一隻狼,而是一頭活生生的獅子,狐狸快速的往前跑,跑着跑着,突然前面有一條深溝,那深溝大約有1千米那麼高,如果跳下去豈不是完蛋了嗎?可是獅子已經向自己逼近,只有跳下去,或者撒謊,就沒有其它選擇了,可它在這緊急時刻想不起該怎麼撒謊,它拚命的想啊想,想啊想,突然他有一個主意了,它對獅子說:“獅子大哥,我想上一下廁所。”“不行,我非吃了你不可!”獅子喉叫着說,狐狸想:哎,我非得跳下去了。突然又從旁邊的草叢裡串出一隻母獅子來,那頭獅子說:“喲!有一個‘美味’嗎?”它突然臉一沉,“這個‘美味’是我的!”先到的獅子說:“是我先到的,所以這個‘美味’是我的。”母獅子不服氣,所以又頂了它一句,這一句可把‘油桶’給點着了。 

  他們打起架來,可狐狸看到他們打架,心想:這可是一個逃跑的大好時機。於是它輕手輕腳的走了過去,剛過去,突然它飛跑了起來,可他跑到離他們一百米的地方時,狐狸拿起望遠鏡,看,哇!他們居然還在打架,狐狸說了2個字:“我暈!”然後狐狸就倒了下來,狐狸的身邊還冒起了許多塵土。 

  突然,老虎們停止了打架,發現狐狸不在了,於是各自都垂頭喪氣的回了自己的窩~。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