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喝酒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酒的感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喝酒的感覺

  鴻雁外語四年級

  鄭鑫雨

  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就像一片片五顏六色的小貝殼,放在我記憶的沙灘上,閃着美麗的光芒。那麼,我來為大家選一片最好笑又耀眼的展示展示吧。

  記得那天,我在外面瘋玩,玩得饑渴難耐。跑回家裡,看見陽台上放着一瓶礦泉水。因為爸爸平時一高興就特別愛喝酒,所以他的酒到處都是,但我早就把這件事忘到腦後了。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兩個衣袖向上一提,大搖大擺地直奔礦泉水而去,打開蓋子“咕嘟咕嘟”地喝了個飽,進到嘴裡涼涼的,挺舒服。可當喝完后,我覺得有味兒,接着胃裡就是一陣燒心的感覺,熱乎乎的難受,然後眼前一片漆黑,像摔進了萬丈深淵,全身酥軟地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後來媽媽回來了,見我還躺在沙發上睡覺,而且睡得那麼香,這可不是我一貫的風格呀!就急忙把我叫醒,我一說話噴出一股酒氣,媽媽驚問:“你喝酒了?”我直搖頭,為自己辯解,說喝的是水不是酒。媽媽問我是不是喝了陽台上的水,我說是。媽媽大叫:“哎呀,傻孩子,你喝的是爸爸的酒呀!”我這才恍然大悟。

  哦,多虧我喝的是酒而不是別的東西,如果是有危險的不就糟了嗎?大家可千萬別學我,在做事前一定要弄清楚啊!

您正在瀏覽: 喝酒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酒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