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7)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花仙子立即飛到他們倆面前。他們倆見情況不妙,於是撒腿就飛。可他們的速度比百花仙子慢,所以只好乖乖的承認了事實。百花仙子聽后不但沒有罵他們,還沒去告訴陛下和皇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百花仙子說:“我以前也像你們這樣過,後來也是有一位叫百花仙子的精靈像我這樣對待你們的這樣對待我。但後來紙包不住火,被陛下發現了。之後我們倆就被分開。他,哦,也就是我的情人,被抽出精靈的筋,到了地球……對了,我原來不叫百花仙子,叫蒲公英仙子原來以前的百花仙子不是想成全我們,而是想等我們生米煮成熟飯的好似后才告訴陛下。但你們要相信我,我不是這個樣子,我是真的想讓你們走。你們到地球去吧,不要再回來了,知道沒?我不回告訴陛下的。如果我告訴陛下,我就遭受天打雷劈。”他們見百花仙子這麼誠懇,於是就下了地球。

  原來的百花仙子其實就是現在的百花仙子,她居然騙了精靈陛下的女兒和兒子,真是罪惡滔天。唉,這麼好的一對情人就這樣給她騙了,真是不該呀。可世到如今又能怎麼呢?只能靠運氣了。

  未完待續……

  PS: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只能寫這麼短了,請諒解。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