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二)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二)_1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後,大野怪又回來了。原來大野怪不僅有起死回生的本領,而且還增強了進攻的功能。他一回來,就給精靈王國帶來了巨大的災難。

  第二天,《小精靈報》上立即刊登了一則《巨大野怪橫行霸道、精靈王國慘遭破壞》的新聞,新聞上寫道“4月28日,曾經被融化成水的大野怪死而復生,再度現身,橫行霸道,欺壓百姓,摧毀良田無數,給精靈王國的財產帶來巨大損失……“”

  4月29日,大野怪摧毀了精靈王國的大門。

  5月1日,大野怪攻進城門,吃掉了很多老百姓,還抓了一個小孩當人質……

  一連串的悲劇在精靈王國不斷地發生,一條條新聞觸目驚心。

  精靈七俠決定對大野怪再度發起一場聲勢浩大的戰鬥,把人質救出來,還老百姓一個平安。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睡著了,大野怪也呼嚕呼嚕地打起了酣。布布花趁黑摸進大野怪的房間,頭上放出花粉,熏暈大野怪,七大精靈一擁而上,把大野怪按在床上狂打一頓,可是大野怪怎麼打也打不死。窗外卻突然傳來了大野怪猙獰的狂笑。原來,精靈七俠按住的是大野怪的幻影。這時屋子裡突然降下一張網,將精靈七俠全部網在了一起,精靈七俠全被大野怪抓起來了。怎麼辦呢?精靈七俠裝出害怕的樣子嗚嗚的哭了起來。大野怪在屋外架起了一口大鍋,鍋下燃起熊熊的烈火。老六雌母龍全身粉妝玉琢,滑溜溜的象泥鰍一樣,趁大野怪一不注意,從網裡溜了出來,將大鐵鍋一端抬起,倒向大野怪。大野怪啊呀一聲,化作一陣風跑了。布布花轉身將網裡的精靈們全放了出來。精靈們這才發覺這個大野怪也不是真的。

  精靈閃光菲斯利靜下心來轉了一圈,他的意念力馬上向他發出了指令,真的大野怪就藏在他們腳下的泥土裡。老三洛吉拉斯短小兇悍,他像一把利劍一樣鑽進泥土裡把大野怪扯了出來,大野怪哈哈大笑,一本正經地說:“算你們識相,但是你們的能量已經不多了。”果然不錯,精靈們的攻擊不咋地,“毀不了房子毀不了地”。大野怪一發招,精靈七俠被射出九霄雲外。

  到了第二天,精靈們不知不覺醒來,大野怪已經逼進它們,於是,又一場惡戰開始了。老一分身,分出無數個菲斯利圍住大野怪,老二爆地,地面爆出個口袋一樣的大坑把大野怪包在裡面,精靈七俠把大野怪困在坑裡打了個“神清氣爽”,接着,老大閃光菲斯利使出最大的力氣,用盡最大能量,發出所有技能,繼而來了個“氫彈爆炸”,一朵朵蘑菇雲騰空升起之後,大野怪徹底消滅了,老大因使用能量過多而暈倒。為了救起老大閃光菲斯利,六個精靈在戰場上來回尋找,撿到了“大野怪之石”,據說,“大野怪之石”能徹底恢復老大的能量,於是它們放在閃光菲斯利胸口上試了一下,結果奇迹真的出現了,大野怪之石源源不斷地發出巨大的能量來輸入閃光菲斯利體內,菲斯利終於蘇醒了。精靈居民們高興地成群結隊的前來看望他,看望他們的英雄精靈七俠!《小精靈報》又以頭版頭條刊登了這則新聞,精靈王國也給精靈七俠頒發了英雄勳章,精靈七俠再度成為精靈王國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

  精靈王國又一次過上了平靜的日子。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二)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