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老師他姓韋,是我們的班主任。在我們學校中他是一位優秀的老師,也是我們最崇拜的人。 

  他有一雙小眼睛,但也算炯炯有神,時常閃爍着威嚴而慈祥的目光。他那一頭烏黑的短髮更加顯示出年輕人特有的朝氣和活力。韋老師教課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始終面帶微笑。他的語文課總是在和諧愉快的氛圍中講完。並且每節課中都會給我們插上幾個笑話、故事,用他自己的話說是調節一下課堂氣氛。記得第一次上課時,他學着廣告里的台詞說道:“看我,還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喝掉。”逗得我們哄堂大笑。就這樣,一堂課在笑聲中拉開了序幕,我感覺到全班同學這節課聽得格外認真,就連平時調皮搗蛋的幾個同學好像也特別給他面子。記得有一次我被一道題難住了,我撓破了腦子也想不出來,正當我失望的時候她好像看出了我的難處走過來說“需要我幫忙嗎?”我點了點頭,她的目光轉向我認真的教我分析、解答,就這樣一道難題被我們攻破了。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您一定也很喜歡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