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春天是一派生機,夏天變化無常,秋天山河壯美,冬天天寒地凍,我喜歡的就是秋天,因為它美麗、涼爽,我討厭夏天,因為它令我捉摸不透,但也正是這個夏天,使我認識了很多事。 

  那時我們的老師是來實習的,是個女的,她既溫柔又急噪,這是她的優點也是她的缺點,但她的性格並不影響她在我們心目中的印象。 

她的溫柔表現在她剛來的時候,因為剛剛來,什麼都不熟悉,於是找到了我們幾個女生,來談一談這個班,我們告訴她,並且還要加重情況,但是她並不畏懼,還信誓旦旦的跟我們說一定會打理好我們這個班,起初我們不信,因為我們這個班是學校裡面的“頭痛”班,但她的一系列表現令我們刮目相看,她並不因為我們吵而對我們失望,她也並不因為我們調皮搗蛋而罵我們,反而對我們盡心儘力,不去找我們的缺點,去挖掘我們的優點,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無意中把老師家的窗玻璃打碎了,她並沒有責罵我們,而且帶我們去向那個老師道歉,事雖然小,但意義卻很重大,這無疑“降伏”了我們的心。 

  而她的急噪表現在她的處事的時候,有一次班裡有一個人沒來,聽說是病了,她便慌了手腳,不知道怎麼辦,我們當時笑她,只是病了,用的着那麼誇張嗎,但她卻跟我們說了一大堆廢話,說什麼病可以帶來哪些疾病,但我們覺得她在扯淡,明明只是小小的病,小題大做,但去看出了她對我們的關心。 

  她是一個好老師,她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但我們卻不能給她等量的回報,這是一個遺憾,也是一個機會,一個再次回報她的機會 

  她是我們的好老師,我們喜歡她,敬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