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的體育課,我們在體育館前排好隊。開始上課了令我驚訝的是:這回不是活動課,但茅老師卻讓我們打籃球。這正合我意。 

  我們分好組后,就開始比賽了。茅老師既是裁判,又是球員。茅老師不是我們組的,而是對方組的,所以茅老師先將球傳給對方組。一開始,我方的猛烈進攻就使對方防不勝防,可我們總是搞不清楚到底誰是我們組的,後來我們漸漸熟悉了,可不幸的是:我方球員出界了。由對方發球,李佳寧本想傳給他方隊員,但被我拍到,威力減小了一些,我方隊員迅速地將球搶來,陳侃本想衝鋒陷陣,投進一球,可被對方的“銅牆鐵壁”和“嚇人功”攔住了,所以陳侃只好吧球傳給了我。我也被對方追捕,一不小心,犯下了“出界之罪”,又是對方發球。我的心中彷彿燃燒着雄雄火焰,我想:是我失掉的球,我一定會搶回來的,裘宇柯本想傳給洪偉哲的但很不幸,被我的絕技“空中搶斷”給搶了,正好,籃筐離我很近,我一投,唉,沒投進,但又被我的絕技接住,我急忙傳給陳侃陳侃接到球,馬上迎面而來,也投了一球,,唉呀,又沒進,在最後幾分鐘內,我們又要投球,但被團團包圍了,只好傳給周斌津,可沒想到,他把球傳給了對方,讓他們有機可乘。 

  茅老師立刻挺身而出,茅老師接過籃球,向籃筐投去,但沒中,可球又在對方哪兒,茅老師又一次投籃,啊!進了!我方陳侃又搶過球,一投,也進了,最後,一比一打平了。這真是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