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四一班 江春曉

  今天我們班的同學可興奮了,因為我們要上體育公開課了——這可是重來沒有過的事喲! 

  “叮……叮……”上課鈴剛響,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還沒等體育委員發號施令,我們就已經精神抖擻地站得整整齊齊了,靜靜地等待着那位神秘的體育老師。 

  一位高大帥氣的老師終於站在我們面前:“同學們,這堂體育課由我來上,希望大家能和我配合好!”聽着體育老師那嚴肅鄭重的聲音,大家不由得緊張起來。老師手裡托着一個黑不溜秋的小球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有趣的遊戲,看!這叫鉛球,這堂課我們就先學習扔鉛球,扔得最遠的組就可以得一面小紅旗。”同學們一聽就開始興奮地議論起來: 

  “不就是一個小小的球嘛!” 

  “肯定是我們組贏!” 

  “不,我們組!” 

  …… 

  老師先教會我們扔鉛球的姿勢,又強調安全事項,然後每組發一個球。我剛好站在最前面,將非常榮幸的成為第一個拿球的人,呵呵! 

  “哎……哎喲!”乖乖,可真沉!我可不敢小看它了。 

  開始比賽了,我深吸一口氣,沉着的邁出一步,擺好姿勢,等着老師發號施令。“嘟——”哨聲響起,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努力的把它扔了出去。我的目光緊緊的跟着它,只見鉛球劃出了一道漂亮的拋物線,終於沒有辜負我的“重託”,飛過白線后“砰”的一聲悶響,重重地砸在了地上,哎!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總算及格了!看看其他三個組的第一位同學也都旗開得勝了。四個組的同學暗暗地較着勁,不分彼此。輪到第五排了,只見第四組的何屹擺好了胖嘟嘟的身體,右手吃力地托着鉛球,臉已經漲得通紅,兩眼目不斜視地盯着那條“及格線”,看得出來,她十分緊張。球終於扔出來了,只見它並不那麼“賣力”地往前衝去,何屹目不轉睛的盯着它,眼看就要過線了,可就在緊要關頭,球“砰”地一聲落了下來,雖然球咕嚕嚕地滾過了白線,可老師還是判她不及格。何屹臉上布滿了失望的表情,垂頭喪氣地好象喪失了鬥志。我連忙走上去,拍拍她的肩膀說:“別灰心,失敗必定是成功的媽媽嘛!你一定可以及格的。”她抬頭看了看我,臉上又有了希望的笑容。第二次,她終於成功了,同學們都為她歡呼起來。 

  接着我們又玩起了換球接力比賽。哨聲一響,同學們手拿鉛球如離弦之箭一般,你追我趕,雖然一個個都汗流浹背,但是誰也不甘示弱,幾乎是同時換到沙球,跑回起點。球不停地在同學們手中傳遞,個個都好似足下生風。經過緊張、激烈地角逐,女生我們第三組贏了,男生第二組贏了。都得到了兩面小紅旗。我們興高采烈地舉着勝利的紅旗跳躍着、歡呼着,向輸了的那幾組炫耀,眼裡充滿了驕傲和自豪。 

  這堂體育課同學們都玩得開心極了。我心裡暗暗猜想着:“呵呵!體育也有公開課!以後再也不會被語文、數學佔用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