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生活在風景秀麗的鄉村。 

 星期天,我難得去外公家,從外公家的房前屋後走過,總會看見一隻老母雞率領着一群毛絨絨的小雞,或是一直聳着尾巴的大公雞,大踏步的走來走去。 

 我外公屋前指着瓜架,種着紅的瓜,綠的瓜,瓜架右邊還種着一些西瓜。外公的瓜架左邊種着許多花,有芍藥,雞冠花,大麗菊,牡丹等。他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四季都五彩繽紛。 

  我外公的屋子建在一片高地上,下面自然少不了一個池塘,池塘邊上綠樹成陰,鮮花簇簇,有老鴨帶着可愛的小鴨在水中遊戲,還不是地把頭扎到水裡去覓食,當頭重新露出水面時嘴裡就會含着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 

  外公的屋后是一片蔥鬱的竹林,裡面的竹子個個如碗口粗,每當春雨過後就會看到鮮嫩的竹筍成群結隊的從土裡冒出來。 

  我在外公那裡有個好友,外號叫靖靖,我們經常在河邊釣魚,有時魚太大了,就下河捉。靖靖的捉魚本事可大了,他兩根手指就把魚給捉住了,可我大半天連一個小魚都捉不到。靖靖真令我佩服。 

  在外公那裡找不到悲傷,只有快樂和美好,這就是我外公生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