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農村,更愛農村的衣食住行! 

 農村吃的是粗茶淡飯,沒有城市裡的海鮮鮑魚。而我卻更喜歡這粗茶淡飯,因為農村的飯菜乾凈、衛生、環保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假如你在田邊玩累了便可到自家的田裡摘幾個黃瓜或西紅柿在河邊洗一洗就可以吃了。這樣的食品不打農藥,一口咬下去還能聞到清香味呢!這就是真正的鄉村生活。 

 農村的牲畜一個個膘肥體壯,假若你去農家人養牲畜的地方去瞧一瞧,一定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大肥豬躺在泥坑裡一便打滾一邊不停的呼嚕着,像是對今天的飯菜表示讚許、幾隻小鴨在水中頑皮的嬉戲、小雞們在爭先恐後的吃食……熱鬧的就像一個動物園。這就是真正的鄉村生活。 

  傍晚。夕陽西下,人們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前,天高地闊的吃起來。桌上的飯菜都是自己的辛勤+勞動成果人們吃的放心,吃得高興。 

  吃完了飯,他們便在桑陰下嘮家常。偶爾幾個從田裡回來的農民伯伯向他們招招手,問問他們家今年的收成。人們、夕陽、鳥兒、匯成了一幅美麗的農家風光圖。讓人陶醉,讓人留戀!這就是真正的鄉村生活。夏天的傍晚,孩子們出來捉螢火蟲玩,而老人們卻在一起打麻將、玩撲克。在蟈蟈歡快的歌聲中入睡……這就是真正的鄉村生活。 

  我愛農村,更愛然人流連忘返的鄉村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