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晴空萬里,這是一個春天的早晨,我們一起坐車來到外婆家——觀海衛。一進大門,被外公叫“大耳朵”的棕色狗狗迎面跑來,汪汪叫着,似乎向我討肉骨頭吃,我最怕狗,於是馬上跑進院子。 

  哇!院里雞和鴨都長胖了哦!我的目標轉向了正逃出雞舍的一隻大公雞,它在地上鬼鬼祟祟地瞧着我,似乎怕我殺了它似的。我準備嚇唬它一下,就馬上去捉它。這隻公雞不但不害怕,反而向我跑來並用尖嘴啄我。“哼!反了啊!你個小東西也敢來攻擊,小心我吃了你!”外婆端來一盆食物,去餵雞鴨。我沖外婆生氣的說道:“外婆!別把食物給這隻雞吃,它敢啄我!”外婆卻笑着說:“怎麼樣?我們農村的雞跟城裡不一樣吧!可膽大哩!”外婆把食物一撒出去,一隻鴨搖搖擺擺地飛奔過來,用扁扁的嘴去吃食物,脖子一伸一縮,可能餓了吧!它狼吞虎咽,我對它說:“小心別噎着!”雞群哪裡肯讓美食飛走,於是沖了上去,與鴨群爭搶。“咯咯咯!”“喔喔喔!”“嘎嘎嘎!”一群爭食圖展現在眼前。 

  “摘柿子啦!摘柿子啦!”表哥喊道,我一聽,樂了,馬上與表哥一起摘柿子。紅彤彤的大柿子掛在枝頭,宛如一張張羞紅的臉,表哥敏捷地爬上梯子去摘柿子,我則用籃子接着表哥扔下來的柿子。晚霞映在天邊,不遠處,我們正數着柿子,“一”“二”“三”“四”“五”……哇!足足二十個柿子!我的臉笑開了花。“吃晚飯了!”外公向我們喊。我們奔向餐桌椅,擺在家門口吃的飯我還沒感受過。我們一家人圍做在一起談天說地,嚮往的微風從耳邊吹過,像是對我說:“歡迎你來到鄉村,這裡你會滿意的!”是呀!這樣自在的生活可真羨慕呀!伴着蛐蛐的叫聲,我們在優美的鄉村覺得晚飯特別香。 

  鄉村永遠都有特別、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