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鄉村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不像城市那樣繁華,不像高樓大廈那麼引人注目,他有着自己的獨特之處。

  我的舅爺就住在鄉村。今天,媽媽帶我去了我期待已久的鄉村。

  快樂的鄉村是這樣的:穿過綠茵茵的樹林,放眼望去,野外的花開得很旺盛。向前走一點,就會來到這一望無際的田野,站在田野邊,會看見一顆顆麥苗在土上傲然挺立,一個高過一個,那渺小的麥子像竹子一樣。一簇簇花草麥苗隨風擺動

  欣賞過美麗的風景,我來到舅爺家的一畝地上種起了花生。媽媽拿鐵鍬挖坑,我在坑裡撒上化肥和花生米,再把花生米用土埋上,一顆顆花生就種好了。雖然種花生很累,鄉村生活卻是很快樂的。

  我們該吃中午飯了,正要回家,突然,舅爺把我們叫住了。他說:“回家幹嗎呀,這地里種的不都是菜嗎?”說完,舅爺跑到樹林邊,拿了8塊磚頭,又去拔了些辣椒和韭菜。看來今兒個要野炊了。只見舅爺把磚頭圍成一圈,拽了幾根樹枝放進去拿火柴一點,冒火了。媽媽把辣椒和韭菜用水洗了一下,用竹籤串起來,放在上面烤。我感覺味道特別好。“自己種的不放農藥,當然好吃了。”媽媽說。我覺得靠勞動換來的食物,連上好的菜都不能和這些食物相提並論。

  泉水裡倒映着我愉快的笑臉;泥地上留着我歡快的腳印;長滿綠樹紅花的山間回蕩着我歡樂的笑聲。鄉村真有趣啊!

  四年級:孫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鄉村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