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江碧綠的春水,蕩漾在心中;幸福是一盞紅艷的燭火,映亮我們的眼前視界。幸福可以是一首詩、幸福可以是一句話、幸福可以是一個畫面……幸福的本質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我嘗過幸福的味道。每當放學回家,嗅到從廚房裡飄出來的飯菜香,就彷彿陷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菜端上桌,只消嘗一口,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甜蜜。溫和從舌尖纏綿到舌根,整個口腔充滿了醇香的氣體。總之,幸福可以是濃濃的、粘稠的奶茶,柔軟、甜膩。幸福可以是一杯半冷熱的牛奶,口感平滑、恬淡而沁口的。幸福且濃且淡。 

  我見過幸福的模樣。每當翻看着舊時一家人共聚的合影,那一張張明媚的笑臉如滿園桃花般潤澤,把我的心房拉向了芬芳的園林;每當看着真情滿溢的感人故事紀錄片,那人間的善心匯成的一幅幅定格的畫面,就彷彿驕陽般的和熙,把我的心神帶往蔚藍的天空;每當在中秋夜觀賞明月,那冰潔的玉輪同樣讓我心曠神怡……幸福的樣子且華麗且平凡。 

  我也觸摸過幸福。當我達成自己的目標,與同伴共同歡慶時,就驟然感受幸福就俯在耳旁呼吸;當我與家人配合演奏着心愛的樂曲時,我恍然感覺幸福纏繞於指間;當我在節日時向親朋好友道上一句句誠摯的祝賀語,就突然間讓幸福溢滿了喉嚨,她不停地滾動,滾動…… 

  幸福無處不在。她不分時間、不分地點、不論是誰。幸福是一種快樂而滿足的感覺。它在與親人的情、朋友的誼等情分中產生。我們有生活,但我們的生活中不一定產生幸福。但過得幸福,生活就一定灑滿了希望曙光!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她並不只是依附在富人身上,錢財的寬裕和幸福的產量不能夠成正比,什麼人都能夠得到幸福。那些迷惘於追求幸福的人,你們要認清擁有幸福的條件,那就是:努力、知足、不貪婪。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