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易建聯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易建聯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易建聯叔叔: 

  你好! 

  你是否知道,遙遠的四川,有一個籃球愛好者為你瘋狂?你是否知道,遙遠的樂山,有一個小球迷一見你進球就感到高興?這個人就是我…… 

  這次北京奧運會,中國隊可以說是“黃金組合”,所以我對中國隊報有很大的希望,對你報着更大的希望,我希望中國隊挺進八強,爭取四強,追求決賽,相信中國隊,一切皆有可能。我知道,這也許是說著容易做着難,但也不是完全沒可能,美國隊和西班牙這種世界強隊,就算都以大負而告終,也沒關係,只要戰勝安哥拉和德國隊,就可以進入八強,如果想在小組裡爭到更好的名次,就只能放手一搏,拼一拼看是否能戰勝希臘隊。在對希臘的比賽,你和姚明、王治郅叔叔應該堅持打內線,如果能吸引來兩三個防守隊員,就馬上傳球給外線,要隊外線隊員有信心;如果一人單打,另外一人就去搶籃板,我個人認為這樣打非常合理。 

  不過,我還有一些建議供你參考,說得不好請多多包含:如果你第一天失去了手感,即使球迷罵你是“椅子男”,你也千萬不要失去信心,今天不行明天行,明天不行後天行,你還有那麼多場比賽,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自己總有一天能夠行的;如果你第一場表現很好,千萬不要驕傲,爭取下一場繼續有個良好的手感。 

  中國隊,加油!阿聯叔叔,加油! 

  此致 

敬禮 

  籃球愛好者:張宇軒 

  2008年8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易建聯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易建聯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