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急吃不熱豆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急吃不熱豆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熱豆腐,這句話我深有體會,怎麼回事呢?各位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年暑假,我報了跆拳道班.這可辛苦了我老爸,天天冒着大太陽開車接我送我.可今天,他卻應“公務纏身”——老朋友聚會,沒時間送我,沒辦法,我只好自己坐公交車去體育館. 到了站台邊,四周空無一人.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花草們都垂頭喪氣,,我找了一塊陰涼的地方坐下來等公交車.我左等右等,可就是不見公交車的蹤影,我有點不耐煩了,於是從地上撿起了一個石塊,玩了起來。忽然,只聽見“嗚”一聲,一輛公交車慢慢駛過來,我急忙抬起頭一看,好像在沙漠發現綠洲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箭步衝上了公交車,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一邊欣賞着窗外的風景,一邊得意洋洋地喝着飲料,心裡好像有一點勝利的喜悅。公交車終於到十字路口,這時向前方向行駛的是紅燈。我想,公交車要等紅燈了,可是公交車卻一點也沒減速,反而開得更快了,難道公交車要闖紅燈?可公交車沒闖紅燈,也沒停下,而是快速地朝左邊開了過去。我的身子忽然抖動了一下,隨後猛然反應過來——我搭錯車了!我急忙按了下車鈴。公交車還沒停穩,我就又一個箭步沖了下去,飛快地跑向馬路對面的三路公交車站等車。三路公交車終於來了,可我一摸口袋,傻了:我沒錢了。我眼睜睜地看着公交車開走,真是急煞我也!我只好跑到體育館了。中午的陽光最烈最強,曬得我有氣無力,我恨不得插上一雙翅膀直接飛到體育館去。當我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跑進跆拳道館時,已經開始上課了,教練“一聲令下”,罰我蹲馬步,我只好乖乖的“服從命令”。 

  我一邊蹲馬步,一邊想:還是俗話說得好啊!“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您正在瀏覽: 心急吃不熱豆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急吃不熱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