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哭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善良、善解人意的好老師!我覺得我們班十分的幸運,因為我們班有一個這麼好、這麼優秀的老師。我想在這裡說一聲:“李老師您辛苦了,為了我們您都廢寢忘食了,在這裡我代表全班再一次的向您說:“李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會用我們的成績來回報您的!”

  在周3的下午第2節課時,李老師給我們說了她的心裡話。我們都在認真的聽,聚精會神的看着李老師。李老師講了很多她的心裡話,此時此刻我們班都被李老師給感動了。這時我想哭但我在心裡想,如果哭了老師會傷心的,但是我的淚水不禁從我的眼睛里留了出來,因為我實在忍不住了,李老師說的話太讓我感動了。此時此刻我們班裡非常安靜,都在想李老師說的話,同學們也流淚了。老師說了一句話,這句話我記的非常清楚深深地記在我的心裡,李老師說:“付出總有回報的,可是我付出了,為什麼沒有回報?我的心裡想老師您的付出是有回報的,我們會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您的,我想其他同學心裡也是這樣想的吧,老師還說學習是靠自覺,上課老師只是帶你走進文章的重點,還是需要你在下面的用功,才能學會!”下課了,辛苦一天的李老師又把我們送走,其他同學走後,還有一些學生留下來給李老師說說話、安慰一下!我也留了下來,我們給李老師說了許多話,過了一會李老師讓我們趕緊回家,怕家長擔心但是我們不想回,想多陪李老師一會兒,但是李老師回去辦公室還要背東西,周五還比賽呢!這是我們才放手,我們都回家了!

  李老師在最後我想對您說:“我這一次一定要考好來報答您的,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希望,李老師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河南鄭州管城區回一四年級:唐文燕

您正在瀏覽: 我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