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兒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們哭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玲丁玲”——“喂,誰呀,”“董大夫我是小黃魚,魚兒們出事了,”“什麼事呀?”“我們所有的魚兒家族從南海搬到東海了,”“為什麼呀?”“廢話少說,快點過來吧!”“好的。”我連忙放下電話,來到了東海醫院。

  我來到小黃魚的身邊,給它吃了止痛藥,它哭着對我說:“董大夫,那些人們實在是太可惡了,它們把船上剩餘的飯盒和殘渣到在黃海里,好多魚兒多去搶着吃,而有的魚兒是因為喝了海里不幹凈的水,而照成的。”“哦。”接着我來到最可憐的小青魚身邊,它眼睛都哭腫了,因為它的父母吃的過多,照成了死亡。我都不忍心了,眼眶裡都閃着淚光。接着許多魚兒們向我哭訴它們的痛苦。鯊魚生氣的說:“既然人類這麼不保護環境,那就讓他們吃中毒了的魚,毒死他們,”“不——,不因該這樣,不是死就能代替的,而是要讓人類懂得保護環境,要不然,人類是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而是繼續錯下去,”“對,小黃魚說的言之有理,鯊魚弟弟,不要那麼衝動麻。”

  就這樣,大家都回去,頓時東海變得寧靜了!

您正在瀏覽: 魚兒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