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躲了,我已發現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躲了,我已發現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見春姑娘了嗎?我看見了!這不,你瞧——

  春姑娘把細細的春雨和柔柔的春風化成一支大畫筆,在草坪上、花壇里架起她的畫板。她給剛剛從大地媽媽懷裡探出頭的小草塗上黃綠色,給哇哇啼哭的小草塗上淺綠色,給蹣跚學步的小草塗上翠綠色。然後,春姑娘給小花朵們塗上五彩繽紛的顏色:紅、黃、藍、白、紫……

  這時,從遠方迎來了黑衣客人——燕子。燕子在草坪上空自由自在地上下翻飛。原本清清凈凈的校園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

  於是,沉睡的小樹從睡夢裡醒來。它們揉揉惺忪的睡眼,打了個大哈欠,看到春姑娘就打了個招呼。春姑娘微笑着說:“你們也該工作了。”小樹們聽了,挺了挺腰,顯得很精神,就像一排一排列隊的衛兵,又給校園添加了一份生機。

  我知道春姑娘來過我們的教室,仔細聆聽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因為,她正用輕柔的雙手幫我們翻過一頁一頁的書面呢!

  我也知道春姑娘來過操場,看我們自由地玩耍。在她的眼裡,我們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我們就像一隻只蜜蜂,在草叢中追逐。因為,她輕輕地掀起我們的衣角,撩起我們的裙擺,可還是被我發現了!

  我還知道春姑娘還來過音樂教室,聆聽我們優美的歌聲。她用腳步為我們伴奏,用拂起的長袖為我們伴舞,用沙沙的風聲和雨聲回答我們《春天在哪裡》……

  春姑娘,你像一個傑出的畫家,把校園描繪得如此嬌美;更是把我心靈的芳草地描畫得如此五彩斑斕。

  呵呵,別躲了,春姑娘,我已發現你!

您正在瀏覽: 別躲了,我已發現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躲了,我已發現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