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問我最喜歡什麼動物,我一定脫口而出“猴子!”我為什麼喜歡猴子呢?那原因可就多着了,它活潑、可愛、聰明、會爬樹 ……我接着來說一下我去猴山玩的情景。 

  一天,我和媽媽決定去動物園玩。到了動物園,我們看了好多動物,到最後去了猴山。我們帶了香蕉、麵包、火腿和糖,這些可都是為猴子準備的呢!我先拿了個猴子覺得不是很好吃的東西,那就是糖!這回我可不是遞給猴子了,而是丟進去。我一丟,丟到了一塊石頭上。我還以為有一大批猴子來搶呢,結果它們視而不見,過了好久才有一隻小猴子剝了糖紙把糖慢慢地吃掉了。看來它們很不喜歡吃糖。我又丟了塊麵包,這回倒有幾隻猴子來搶,結果麵包被它們弄成麵包渣了,它們也就只能吃麵包渣了。火腿腸我記得猴子還蠻愛吃的所以我把三根火腿腸分成十二段。在小猴子這裡扔5段,再在大猴子那扔7段。好像這個東西挺受歡迎的,一群猴子來吃。該輪到對於猴子來說的美味佳肴了,不用我說你們應該就知道是什麼吧?那就是香蕉!這回我不幫它們把皮剝了,我要它們自己剝。我剛扔起來,就有一大群猴子來準備接,結果被一隻身體健壯的猴子給搶了,它一爪就把香蕉抓開了,比人還快。它吃香蕉更快,你知道有多快嗎?告訴你,它兩口就把一個香蕉吃了!到這個時候我也該回家了,我也就只好告別猴子們了。 

  那天我給猴子了兩個香蕉、三根火腿、兩塊麵包、一顆糖,大家知道我有多喜歡猴子了吧?

您正在瀏覽: 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