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撒謊的猴子蕊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猴子蕊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群猴子們在海上冒險。忽然,一陣大風吹來,把船掀翻了。猴子們一個個都像下鍋的餃子一樣,掉到了海里。

  一隻海豚救起了一隻名叫“蕊蕊”的猴子,蕊蕊說:“謝謝你。我叫蕊蕊,我們交個朋友吧。”“呵呵,好啊,我叫芬芬。”海豚熱情的說。

  “蕊蕊,那你知道‘西雙版納’嗎?”芬芬問。“哈哈!當然知道啊!”

  芬芬以為蕊蕊是個有學問的猴子。心想,這下好了,我終於可以問到去西雙版納的路了。可是,蕊蕊其實根本不知道什麼西雙版納,蕊蕊卻要裝出很有學問的樣子,說她知道。

  芬芬又問:“蕊蕊,你認識‘西雙版納’嗎?”“哈哈,當然認識!我小時候還和他玩呢!”蕊蕊不知道西雙版納是一個地方,

  芬芬詫異地想:西雙版納是一個地方呀,蕊蕊怎麼把西雙版納說成是一個人呢?她一定是不懂裝懂!

  芬芬抬頭看了看蕊蕊,蕊蕊正得意洋洋的看着風景,嘴裡還在嘟囔着。

  芬芬失望極了,他把蕊蕊扔到岸上,傷心地說:“我不要和你做朋友……”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猴子蕊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猴子蕊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