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母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四隻快樂的母雞,它們在雞舍里快樂的生活着。雞舍非常地寬敞又很乾凈,地上鋪了厚厚地沙子,母雞每天呆在上面舒服極了! 

  快樂的母雞吃的胖胖的,頭上長着紅紅的雞冠,身上穿着淺黃色的還有紅棕色的外套,尖尖的嘴巴——但現在已經變成了小平嘴,那是因為他尖尖的嘴巴總是啄破自己下的蛋,所以奶奶一氣之下就把它們的嘴剪掉了一段。 

  爺爺奶奶每天給它們剁食喂它們,母雞們看到美食來了飛快地跑過來,這啄一下,那啄一下,快樂地吃着……有的時候奶奶還會在它們的食物里加些海產品的殼,給它們補點鈣,增加營養。 

  夏天的時候,下過雨,爺爺就會給母雞捉蚯蚓吃,它們用嘴叼着蚯蚓不費吹灰之力就吃光了。看着它們快樂地吃着,爺爺可高興了。每天早上或晚上的時候,爺爺奶奶常把快樂的母雞放出來自由活動,讓它們呼吸新鮮的空氣。快樂的母雞便會悠閑地從雞舍里走出來,在空地上散步,嬉戲! 

  快樂的母雞下蛋了,只見它蹲在雞舍的角落裡,雞蛋在它的屁股里露出一個小頭,母雞慢慢地站起來,雞蛋露出一半了,這時母雞一使勁雞蛋落到了厚厚的沙子上。下完蛋的母雞又在雞舍里快樂的生活,快樂的成長。 

  這就是奶奶家快樂的母雞,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祝願這四隻母雞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