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和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猴子碰見來了鹿。他倆誰也不服誰,最後他倆決定用比賽分出勝負。 

  他們嘟嘟囔囔的走着,看見了松鼠,他們就請松鼠當裁判,松鼠說:“誰先拿到樹上的果子,誰就是最厲害的。”說完,猴子馬上爬到樹上,摘下果子。鹿不服氣,說:“咱們再比一場。” 

  他們又嘟嘟囔囔的走着,看見野馬叔叔在吃野草,就走過去請野馬叔叔當裁判,野馬說:“你們誰先跑到對面的樹下,誰就是最厲害的。”鹿聽了,像風一樣跑去,這回猴子也不服氣,他們倆就吵起來。 

  這時,一隻熊走過來,說:“我來當裁判。誰先到河邊的樹下,然後再把樹上的摘下來,誰就是最厲害的。過了一會兒,鹿飛快地向河邊跑去,跳過河,可是不知道怎樣摘樹上的果子,這時,猴子氣喘呼呼跑過來,說:“你背我過去,我再爬到樹上摘下果子,一起給熊爺爺。”鹿覺得很有道理,於是答應了。然後,他們一起給熊爺爺,熊爺爺說:“看,你們都很厲害。”猴子和鹿的臉紅了,於是,成為了好朋友。 

  這個故事靠素我們,凡是都要團結友愛,不能為了一件小事而斤斤計較。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