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十一”黃金周終於到了,因為我可以過足玩隱,開開心心的玩上七天,一想到這一刻啊!我心裡的那股樂勁就甭提了。 

  這不,剛放假的第一天,我就扭着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到了公園的動物園時,一群大大小小的猴子吸引住了我的眼球。嘿!你看,猴子全身長着黃毛,一張桃子形的臉上嵌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眼珠子滴溜溜地轉着,毛茸茸的身子下面是短小的四肢,紅紅的屁股後面拖着一條長尾巴。 

  它們啊!整天自由自在的活動,你瞧!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在爬山,還有的在相互捉跳蚤,玩得十分開心。更有趣的是有些猴子“吱吱”地不斷地叫個不停,我想,它們可能是向人們要食物吧!它們的樣子真是調皮、可愛極了! 

  這時,一位阿姨拿出一顆核桃去吸引小猴子。這下有看頭啦!小猴先是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兩眼閃着懇求的目光, 望着那位阿姨,阿姨看着這猴子都這樣了,就急忙把核桃向小猴子擲去時,這時,一隻大猴子沖了過來,想來奪取核桃,小猴連忙把核桃扔進嘴裡轉身就拚命逃跑,大猴子為了得到核桃更是窮追不捨,簡直有一種盛氣凌人的感覺,把小猴子追得東躲西藏,它一會兒爬上假山,一會兒跳進鐵籠,一會這邊,一會那邊,那個速度簡直比奧運健兒跑得還快呢!終於,大猴子因為體力不行了,跑不過小猴子,喘着粗氣離開了小猴子的視線。這時小猴子才安心的吐出核桃準備享用,只聽“叭”的一聲,小猴子把核桃咬碎,放在左前爪上攤開,再用右前爪把核桃肉挑出來,然後把殼往旁邊一扔,等吃完了核肉,它又到別處去尋找食物了。 

  正看着精彩時,媽媽催我再到別處去看一看,嘿!動物園可真熱鬧啊!有大象、老虎、孔雀、鈴羊等等,玩着玩着,看着看着,不知不覺我感覺小肚子有點餓了,於是我們就結束了這天開心的旅程。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假期就結束了,說實話我還沒玩夠了,直到現在每每想起當時小猴子們那可愛的調皮樣,還歷歷在目,叫我難以忘卻。

您正在瀏覽: 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