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學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學生。在多次挫折中,我都有一位能幫助我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好姐姐。

  有一次上課我走了神,沒聽老師講課。回家后我寫起了作業。發現很多替我都不會做。在一旁看書的姐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打趣的說:“小妹子,不會做了吧?讓我來看看!”說完,姐姐靠了過來,剛翻翻我的作業,表情就晴轉多雲,就生氣的說:“你上課肯定沒聽,作業怎麼那麼多七十分八十分!”說完又把作業翻到我剛才不會的題,又吃驚的說:“那麼簡單的題你竟然不會!”說完她便把題目的意思告訴我,我就揣摩來揣摩去。終於知道怎麼做了,我把空題填完。姐姐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華羅庚說過“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這句話使我深受教育. 

  從那以後,我就急起直追。

  我永遠都忘不了華羅庚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學生 暫無評論